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。。。墓园。。。

2010-06-26 11:5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因为工作的关系。已经是第二次在晚上独自去福寿园公共墓地了。从第一次的害怕。到现在的平静。。好像突然间。回归了。许久之前。我来过。那是在梦里。从第 一次踏进这里的那时起。

    夜晚。只有风和月色。。远处偶尔行驶过的车辆。。一个人。悠闲的在这墓园间的小道间走着。应该说一点也不悠闲的。其实。我的胆子很小。所以。当然是害怕喽。。可是当走到墓地的边缘上,偶然的回头。心中真的有许许多多的不舍。。觉得好失落。。觉得我好像被遗弃了。。被丢失了。眼泪一直在眼里游荡着。风在身边轻轻的吹动着。好暖。夏风真的可以把人给薰醉的。。

    回头。寻张长椅坐下来。享我片刻清幽。。。这里才是我梦里的天堂。

  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