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关于生活的

2010-06-30 20:0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
 

上海。真是一个不错的城市。十年的磨合。让我享受着他的物质。唾弃着我的灵魂。经常,经常的想到90年代的一部电视剧《北京人在纽约》中的幕前小诗。。而你,我亲爱的朋友们。要读出声来了吗?

     如果你爱她(他)

     请把她(他)送到纽约去

     那里是天堂

     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如果你恨她(他)

     就把她(他)送到纽约去

     那里是地狱

     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只不过。从纽约转到了上海

  这是对高度发展的现代文明的无奈与讽刺。“学音乐的。弹不了琴。。”说的白话些。我TMD传统的礼仪之邦。。为了迎合高速的个性时代。。全TM变形并变态了。天天僵尸似运动着。。而面对着越来越多的僵尸。赶尸人也TM累的口吐白沫。只有在阳光普照的短暂休息时间里,还TM口沫横飞的炫耀着自己的僵尸队伍的宠大。面对着尸多道少的局面。智者,想到一个办法。用尸赶尸。你Y的。还真行。广而告之。学以至用。

    偶尔的有多少人。被连续几天的阴雨天气给淋醒。真的是该庆幸自己还可以。偷得浮生半时闲,寥陪雨幕画情丝。暮然回首。白发徒增几多愁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遥望窗外,纯蓝色的梦想。

      在漆黑的暗黑里飞行

      破晓的天空

      是沉沦还是重生。

      该怎样对待这独一无二的精灵

      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 凝视 傍晚这悠闲的匆匆  每个心情,在日落的黄昏可以得到片刻放松。好神奇的生命。这中间有我么。?。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7-01 16:1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